暑期实践,虽苦但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0浏览次数:105

暑期实践,虽苦但甜

本网讯(通讯员 李浩然)2014年5月18日,我院在大活二报成功举办了“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分团委平艺老师,信管学生会主席冯臣,信管青年志愿者协会前会长徐凯敏,淘宝创意实验室负责人王一贝等。

去年,湖北经济学院开展了以“凝聚青春力量,追逐中国梦想”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我院共有12支优秀团队在暑期的数月里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为了让我院新生更好的理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价值和意义,我院邀请了淘宝创业实验室卓E团队赴北京调研小分队赴甘肃省岷县支教小分队三个团队与大家分享他们去年满满的收获与感悟

活动中一段段视频不仅展示了他们丰厚的成果,也记录了他们一路的艰辛。通过他们一段段解说,不仅使大家对他们的组队过程有所了解也给我们传授了种种经验。活动的最后,在场的学生踊跃向台上嘉宾提出自己的疑问,在一问一答中,更好的达到了学习与交流的目的。

我院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我院大一学生更好的了解暑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为我院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打下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