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填写《湖北经济学院毕业生登记表》及毕业实习的注意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7浏览次数:1696

一、填写《湖北经济学院毕业生登记表》的注意事项

《湖北经济学院毕业生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是反映毕业生在校期间德、智、体、能等综合素质情况的重要学生档案材料,是用人单位考察、使用和继续培养毕业生的重要依据。为了组织好《登记表》的填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登记表》中不得有空白项,所填写的各项内容必须真实,且用黑色或蓝色水笔填写,字迹清晰。

2.“自我鉴定”栏由毕业生本人填写,要求字迹工整,字数不少于450字,主要内容应包括:

  (1)政治表现、思想道德修养以及参加党团组织活动情况

  (2)入学以来的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以及学习掌握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专业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3)参加科研、学术、职业技能训练活动和创新、创业等活动的情况。

(4)担任学生干部、从事社会工作、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公益服务性活动的情况。

(5)坚持体育锻炼、参加文娱活动的情况。

(6)个人主要优缺点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

3.“班级鉴定”栏由班主任本人填写或由本人打印后统一粘贴,要实事求是地反映和评价毕业生在校期间德、智、体等各方面的表现,突出优点、特点,不足之处用提希望的形式指出。字数不少于150

4.各班必须对《登记表》的内容进行认真填写及审核,对未按要求填写的学生应督促其及时修改,保质保量完成登记表相关项的填写。

5.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对学生的“班级鉴定”,不能千人一面,应对学生四年的大学生活进行中肯的评价。

6.各班应于2011年12月28日下午四点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登记表》交至学生管理办公室(知行楼B201)

 

二、毕业实习及填写毕业实习报告、实习鉴定表的相关事项

毕业实习按各专业集中进行,原则上毕业生在20122-4月为毕业实习期,实习单位可由学生自行联系(也可在自己所签约的公司进行)。实习指导老师与学生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为同一人,不再另行安排。学生实习期间应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并完成实习报告的撰写(实习周记不得少于8周)。实习结束后应及时请实习单位给出实习意见并盖公章。注意:实习报告后所附实习成绩评定表及实习鉴定表均需盖章才有效。实习结束后应及时返校并请实习指导老师填写评语。

实习成绩在合格及以上的学生,按规定发放实习费,在毕业前统一打到学生个人农行卡上。各班按照学生实习情况推荐优秀实习生。(名额可参见届时的相关通知)

实习报告及实习鉴定表于实习结束后、论文答辩前由班级统一收齐交至学生管理办公室(知行楼B201),最迟不得超过2012年5月20日

 

信息管理学院     

〇一一年十二月七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