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实验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9浏览次数:157

   信息管理实验室是我院的专业性实验室之一,主要从事面向企业信息化、政府信息化方面的MIS模拟和MIS分析设计开发的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目的是使学生掌握现代化管理思想和信息化管理技术,为企业和政府培养高素质、复合型的管理人才,并配合国家或地区信息化管理发展战略,进行岗位人才培训、技术咨询和研究开发。目前该室采用的教学软件主要是MIS模拟演示系统和ERP应用软件。配备的主要MIS设计开发系统有SQL Server、Power Builder、Delphi、Visual Basic和JAVA等。
    该实验室配有服务器2台,教师机1台,能容纳100人同时进行课程实验。实验室自建立以来,承担我院大量的课程实验如数据库实验、程序设计实验、网络工程实验、管理信息系统实验等,同时还承担专业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实验教学及教师从事教学科研服务。除此还担负过NIT 等计算机能力等培训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