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实验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9浏览次数:273

    我校电子商务实验室是湖北省教育系统内较早成立的电子商务实验室,成立于2000年。在财政部、湖北省教育厅等有关部门领导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下,实验室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03年9月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单位,2004年成为湖北省省级文科示范实验中心。
    本实验室约有300平米,现有投影仪一台,DELL计算机100台,服务器2台。实验室现有专兼职实验教师20余名,其中副教授6人,讲师7人。电子商务实验室承担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专业基础课实验和专业课实验,同时承担全校电子商务相关课程类实验。
    本实验室致力于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成果转化一体化发展,为社会提供全面、多层次、多角度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实验室拥有先进的科研教学设备、善于创新的人才队伍以及规范完善的服务体系,逐步形成了将经济管理理论与计算机及网络科学技术相结合的研究优势与研究特色。几年来,实验室在政府主管部门支持下,配备了先进的计算机设备和试验环境,形成了优势的研究方向,组建了合理的科研人才队伍,并聘请国内外知名教授作为实验室客座教授。自成立以来,实验室承担了多项省级项目,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
    为适应湖北省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的需要,提高实验室的科研能力和水平,我们将努力把实验室建成具有"开放、高效、协作、竞争"的现代化运行机制和较高科研水平的实验室,并争取早日进入省级重点实验室的行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