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统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就业中英语重要性与四六级备考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542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本科生能够全面认识了解就业知识、就业中英语的重要性,2021年6月10日下午,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邀请四六级辅导名师何凯文,在J3-101阶梯教室举办了四六级备考讲座,我院以及兄弟学院2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学院王东红老师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分别就近年来英语成绩以及证书在就业中的重要性中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解答了学生真正关心、关注的问题。

接着何老师从复习规划、方法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四六级如何备考,并结合复习实际,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常见问题与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开拓同学思路的同时,给大家点出了努力方向。

本次讲座的举办,为有意考研、就业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帮助他们树立信心、端正心态,做足准备来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