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1144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琪)20187131530,在田全喜老师的主持下,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及各指导老师及其六支实践队伍和星火学社实践队在知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在全体成员共同奏唱国歌之后,指导老师刘杰和卓E团队代表刘念、毕业生跟踪调查队代表陈张婷及星火学社代表贾鑫分别表达了对于社会实践的看法和意义,社会实践作为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将理论与实际结合,同时增强大学生的服务社会意识,我们要珍惜机会,在实践中获得感悟,得到升华。



另外,党委书记俞红老师对这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提了五点要求,强调在暑期社会实践时应该在意安全为前提的情况下统一思想,加强宣传和氛围营造,明确任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党委副书记商守卫也提出,社会实践是为了体验生活,感受自己未曾感知的世界,做好生理与心理的双重准备,才能更好的将社会实践进行下去。最后由商守卫老师对各个实践小队进行授旗仪式,由刘念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宣誓,并进行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鼓舞了实践队员们的士气,还对队员们提出了调研应该具备的素养,在社会实践之前给队员们打了一针有力的“鸡血”,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次社会实践的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