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群众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529

本网讯(通讯员:何佳慧)6319:0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知行楼A124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群众座谈会。参加本次支部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丹凤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以及群众。

本次会议由王丹凤老师主持。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今天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群众座谈会议,讨论发展对象蒋渝、蒋金池、何佳慧、邹德敏、谭思齐五名同志入党问题。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王丹凤老师简要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王丹凤老师简要介绍了蒋渝、蒋金池、何佳慧、邹德敏、谭思齐五名同志的学习、工作情况以及他们的优缺点,表达了对他们的肯定。

会议第二项,与会党员代表依次对蒋渝、蒋金池、何佳慧、邹德敏、谭思齐五名同志发表意见并进行表态,指出了他们的优点以及需要改正的地方,直截了当而又中正诚恳。

会议第三项,与会群众代表分别对蒋渝等五名同志发表意见,从学习、生活及工作表现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其中,五名同志皆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与会群众均建议接收蒋渝等五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四项,王丹凤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此次群众座谈会的召开,更进一步地加深了党组织及群众对五名发展对象的认识。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并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会代表一致建议接收蒋渝等五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