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382

 

 

325日,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全体党委委员参会,院党委书记孙静月主持。

会上,孙静月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思路、具体内容、相关举措以及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她讲到,根据鄂经院党发20216号《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院党委制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主要遵循五点: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内容,四是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五是大力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

党委委员结合各自分工以及学院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孙静月强调,全体党委委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学校安排的集体学习任务,高标准开展学院自主安排的学习活动,高要求抓好各阶段的实践学习成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要组织好专题的线上线下学习活动,6月份要面向师生开展专题党课讲学营,面向老师讲、面向学生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水平。

孙静月要求,要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合院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收集、查摆的意见和问题,分类整理出班子和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逐一认领,精准施策,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充分利用各类学习资源,引导师生党员强化自主学习,深入互动交流,加强调查研究,推进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