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364

  

2021318日,学院召开动员大会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院党委书记孙静月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共同观看《百家讲坛:党史故事100讲》视频。

孙静月向全院老师传达了39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共同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她强调,全院上下一定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六个进一步”上下功夫,始终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把立德树人、培养“三有三实”人才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讲好经院红色校史故事,把知党爱党与知校爱校统一起来,通过学习更加爱党、爱国、爱校。她要求,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使师生从党的百年伟业奋斗历程和百年校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自觉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决心勇气,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