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据挖掘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841

近日,2018年第六届“泰迪杯”全国大学生数据挖掘挑战赛顺利落幕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3016支队伍报名参赛,我校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张耀峰老师指导的杨飞洋、张璇、訾轩以及雷俊丽老师指导的段红叶、南梦婷、林子煜分别获得了全国二等奖;张耀峰老师指导的施云飞、段星吉、郝宇铭以及冯哲、皮丹、张丽丽两个队分别获得全国三等奖;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为备战此次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组织统计、大数据专业教师,成立教练组并制定了周密计划,开展了有针对性培训。通过开展讲座、理论指导、上机操作及论文撰写培训等方式,选拔优秀选手参赛。指导老师、参赛选手克服困难,精心备战,经一个月的奋战,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是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协办的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高水平学科竞赛。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大数据技术与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利用大数据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数据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