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第十一届“三创赛”湖北赛区校赛培训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578

      202141日,我校作为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省选拔赛承办单位,组织召开了湖北赛区校赛培训会。来自全省63所高校的159名校赛承办单位负责人参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大学张李义教授传达了省级赛会议精神,介绍了教指委和竞组委有关要求。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毛志斌主持会议,详细解读了竞赛规则,并就校级赛办赛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指导交流。

 

“三创赛”是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的A类赛事。第十一届“三创赛”全国报名团队超过96700支,我省参赛高校为63所,通过审核的报名团队为5297支,为历史之最。我校已连续三年承办“三创赛”湖北省赛。

 

本次培训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