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党史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248

本网讯(通讯员:聂庄玲摄影:聂庄玲)2018521日下午183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党史知识竞赛准时在大活三报举办,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主题为“学党史、跟党走”,共有个支部参与了比赛。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俞红书记,党委副书记商守卫书记,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辅导员田全喜老师王丹凤老师刘杰老师甘万洋老师。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依次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听歌识曲部分,每支队伍拥有两次场外求助机会。经过第一轮的激烈角逐,第二支部以8分的成绩领先于其他支部,而第一、三、五支部以7分的成绩并列其后,通过加时赛环节第一、二、五支部顺利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为抢答环节,参赛员们牢牢握住手边的抢答器,只主持人“开始抢答”的话语落定,便刻不容缓地按下手中的抢答器。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抢答环节后,第一支部以9分的成绩稳居第一,第二支部以7分的成绩紧随其后,顺利进入最后一轮比试。在最后一轮的听歌识曲的环节中,第一支部以敏捷的反应,丰富的歌曲储备知识遥遥领先,夺得桂冠场内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为“红歌小曲库”选手呐喊助威。随后,党委副书记商守卫老师上台致辞,各出席嘉宾为五支队伍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恋至此,我院第一届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选手们都以出色的表现展示出队伍的风采第一支部荣获一等奖,第二、第五支部荣获二等奖,第三、第四支部荣获三等奖。开展这次党史知识竞赛的活动,在让同学们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知识,加强对党的认识,不断提升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水平,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