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学长面对面——信统学院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563

2018525日下午2点,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在知行楼A106举行“我与学长面对面——信统学院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17届优秀毕业生郭荣铭学长主讲,学院党员代表、“红旗学社”成员代表、15级学生代表参加,王东红老师主持。

郭荣铭学长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选调生面试、笔试秘籍。嘱咐学弟学妹们了解国情、社情,培养政治敏感力,并从五个步骤进行公务员考试。一是买教材熟悉考试内容,二是做真题,三是报培训班,四是进行一些模拟考试,五就是准备充足上战场。

希望大家走好自己选择的路,成为自己心目中的模样。在分享会的结尾,同学们踊跃提问,郭荣铭学长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郭荣铭:青马工程第二期学员,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红旗学社创始人,2017年考入湖北省选调生,现就职于荆门市京山县宋河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