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学生之需求、促学院之发展——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479

2018524日午,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于知行楼A106室举行。学院副书记商守卫老师、电商系(副)主任项慨老师、信管系(副)主任贾玉福老师、统计系(副)主任杨珂玲老师、王东红老师同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王东红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商守卫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议程,并代表学院向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毕业生代表就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一些建设性意见。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同时教学课程,实践操作,学生管理,校园资源配置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与会老师认真的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学院老师对毕业生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对良性建议予以采纳,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老师充分了解了学生们的想法,得到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毕业生们也听取了来自老师们的具有实用性的建议,为自己毕业后的职业生涯点亮了一盏指路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