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知识风采,耀时代光芒——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智慧树”百科知识竞赛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78

本网讯(通讯员饶瑶)2018517日,由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第二届“智慧数”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田全喜老师、甘万洋老师、刘杰老师、王丹凤老师和张泳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有十支队伍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必答题、1v1Battl战、抢答题和个人赛。在决赛的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选手斗志昂扬,竞相展现丰富的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活跃。

最终,长宽高队战胜群雄,勇夺冠军;最强大脑队和答得都对队荣获二等奖;绿洲队、选择题全对队和我们长得最好看队获得三等奖。另外,来自最强大脑队的王丰硕同学在个人赛中表现优异,获得“最强大脑”的称号。最后由老师为本次比赛获奖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竞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增加了同学们对我校校史的了解,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知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