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24

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强5月18日,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在知行楼A224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崔瑾、支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何希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学习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结合相关视频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上的讲话”“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个板块的内容,让我们了解到这些理论是源自实践并不断指导实践的,离不开实践的检验。

领学结束后,与会同志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其中,杨愿萍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对脱贫攻坚战的所闻所感,她说道:“我深刻的感受到了脱贫攻坚战的胜利为我的家乡带来的变化”。杨玉洋同志表示自己进一步体会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内涵,会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加落实这一理念,指导自己的行动,尽自己所能去帮助身边的人。

崔老师做出总结。各位同志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同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帮助和服务他人,在学生群体与支部之间建立起一座互帮互助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