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全喜老师向学生会成员传达习总书记北京大学座谈会讲话并学习其精神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460

本网讯(通讯员 顾亭玉)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13日在2号教学楼318教室举行了第四次全体例会,院团委书记田全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田老师对个别部门的工作做了详细询问,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正,然后就三点内容发表了讲话。第一点是关于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选拔工作启动的通知,田老师简单介绍了此次大型活动的基本情况,呼吁大家踊跃报名。

第二点是谈学生会成员目前的工作态度。620日学生会换届在即,部分同学对工作有所懈怠,田老师对这些情况进行了批评教育,鼓励学生会成员,无论是部长还是干事,都应该对自己的工作有责任感,认真积极的做每一件事。

第三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田老师念了几段习近平总书记的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几点期望,一是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立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田老师结合湖北经济学院的现状和未来的努力方向,谈了自己的理解。我们应树立目标并坚持不懈为之努力,化理想为行动;不断学习新知识,丰富自我;教育学生会成员端正态度,工作上做实事,学习上求真知。

    通过此次全体例会,学生会成员都受益匪浅,反思了自己的工作态度,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上,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信统学院团委学生会会建设得越来越好,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