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一届新老团学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376

(通讯员 李祎尧)2018510日我院于大活歌舞厅举办了第一届新老团学干部座谈会,院团委书记田全喜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由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代表上台发言讲述自己自加入学生会以来从中的收获和感触。第二项由文艺部干事高天宇带来的歌曲才艺展示《回到过去》带动活动气氛。第三项由权益部副部长黄威学长向大家讲述自己作为学生会一份子这两年的个人经历和切身体会。第四项田全喜老师上台发言表示对本次活动的高度赞扬,并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活动第五项是精心为本次活动准备的“你画我猜”游戏,部长和干事同台竞技,增加大家的互动性、体现成员的团结性。第六项由张琪学姐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心得。第七项由主席团成员王雨秋学姐上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活动最后大家上台拍照合影留恋。

院学生会作为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秉着为同学们服务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传承过去好的理念思想,改善不足之处,新老团学干部都在为建设更好的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