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团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1884

本网讯(通讯员 汪子韩)201853日星期四应用统计Q1741班在J1-218组织举办了“与信仰对话”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与信仰对话”,为增进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亲近感和认同感,逐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引导青年团员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论述了什么是“信仰”,并从“信仰引导人生之路”这一方面进行论述,引发同学们的思考。紧接着为同学们播放了一段视频。看完视频后将同学们分成了六个小组进行交流讨论。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其中,气氛十分热烈。总结大家的发言为只有通过不断读书学习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力量。接着,同学们进行诗歌接龙,回忆关于读书的名言警句。

    此次班会使大家在热烈的气氛中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并树立了“与信仰对话”的意识,认识到提升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