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 “助学•筑梦•铸人”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088

11月20日-12月17日,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了“助学•筑梦•铸人”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此次征文面向助学政策受助学生、受助学生的同学、辅导员(班主任),活动共征集作品173篇,经过为期一周的初审、复审,学院共评选出15篇优秀作品。

其中王玉莹、蒙焕招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敖芳、闵倩、马贤雄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杨爽、张静、刘欢欢、王兆鹏、程凯越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胡秋如、蒋家佳、刘梦诗、徐仕鑫、田晓霜五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征文活动从前期宣传动员、晚讲评讲解、征文评审到推送优秀,通过线下线上两种方式开展,并结合感恩诚信教育活动共同进行,加强了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心怀感恩的优秀品质和奋发学习、自强自立、诚信感恩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