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241

4月27日,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学院235B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彭瑞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支部书记彭瑞卿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围绕支部近几年开展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等几个方面向大会作了详细汇报。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彭瑞卿宣读了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教师第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介绍了委员候选人情况。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员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4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3名支部委员。彭瑞卿、郑路、张泳当选为中共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彭瑞卿为支部书记,选举郑路为支部副书记,对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支部选举取得圆满成功,对于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