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72

本网讯(通讯员李积瑞418日,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J1-211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全面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参与者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崔瑾、支部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

会上何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大学生党员要凝心聚力,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

 

随后,戢俊毅同志和杨愿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两会精神,通过你比我猜游戏让大家更具体的了解两会热词,现场氛围活跃。并从高质量发展、热点话题进行了分享学习。其中戢俊毅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大学生就业政策,鼓励大家多去实习,用实践检验所学知识。

 

在上周下沉支部内同志所在寝室宣讲保密工作的基础上,周海燕同志和杨怡君同志以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为主题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保密相关知识。通过情景剧演绎、真实案例讲解为我们介绍了泄密的形式和危害,还详细介绍了为什么要保密、如何保守秘密。活动最后,通过击鼓传花的形式,刘为豹同志分享了学习保密宣传教育后的感悟,他表示,我们大学生要坚定保密意志,对于可疑行迹要及时监察举报。

 

崔瑾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了肯定。本次党日活动内容充实,形式新颖,学习质量高,有利于提高同志们的政治水平和综合素养。她强调,各位同志要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在班级发挥带头作用,为集体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