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晓成来我院调研申硕及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600

   

4月24日,副校长鲁晓成携研究生处处长刘宁、工作人员朱莉一行来我院调研申硕及学科建设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副院长朱晓波汇报了我院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点建设情况,针对专硕点申报条件逐条进行梳理分析,提出目前申硕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思路。

刘宁就学校硕士学位授权扩点政策背景进行解读,对我院下一阶段申硕工作做具体指导。

鲁晓成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上取得的丰硕成果,认为信统学院领导班子针对申硕工作思路清晰,问题定位准确,要求学院进一步细化申硕方案,目标任务落实到人,出台配套政策鼓励教师在教研、科研方面多出精品,希望学院抢抓机遇,聚焦扩点,弥补自身短板,紧学校“升级、进位、奠基”发展目标,坚持特色发展,争取为学校实现“2020年决胜研究生教育授权扩点”的阶段性目标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