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259

各学院:


  为做好2021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2111日至20211220日之间,所有拟参加的省部级及以上学科竞赛项目。


二、申报要求


  在竞赛项目的选择上,应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理念,立足于将学科竞赛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第一课堂与第二课程的深度融合。竞赛主办单位应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教育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或全国性学会、协会。每个()本科专业原则上应从教育部排行榜赛事中重点打造若干个典型示范竞赛项目。


三、申报程序及材料报送时间


1.各学院按照申报范围及要求填写2021年学科竞赛申报表(见附件)及竞赛方案,竞赛方案包括学科竞赛名称、时间,主办部门,颁奖部门,经费预算等,2020123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报表电子版及方案电子版发至邮箱:83191885@qq.com


2.教务处对申报的学科竞赛项目进行审核,确定2021年学科竞赛项目的类别和级别,对于竞赛级别较高、影响较大的项目给予资助。


3.各学院年底根据项目获奖情况按照《湖北经济学院教学奖励办法(试行)》(鄂经院发〔201739号)申报教学奖励。


  联系人:姚永松


2021年湖北经济学院学科竞赛申报表.xlsx




教务处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