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77


419日下午13:0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在知行楼A104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师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俞红主持。

首先,俞红书记就上学期各支部党员学习情况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她指出,各支部学习情况总体良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中行政党支部、大数据与信息管理系党支部、统计系党支部较为突出。大部分党员同志都积极参与到学习中,也有个别同志学习不够积极,有待改进。俞书记在此对各支部书记和委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做好组织工作,督促党员同志一如既往地加强学习。

接着,俞书记宣讲了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同时对本学期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要求各支部积极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和作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各支部要根据工作要点拟定具体工作计划并狠抓贯彻落实。

然后,党委副书记商守卫对学院各党支部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还就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和党费返还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对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同志表示,支部要以活动为载体,加强对党员的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凝聚力;有同志认为,党务工作不能脱离实际,流于形式,要把具体工作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办实事,讲成效。俞书记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简单总结,她表示,各位同志态度积极,建议很忠恳,党委将充分吸纳各支部的意见,修改完善后下发各支部执行。

最后,俞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与各支部书记签订《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一定会肩负起责任,不辜负组织期望,圆满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俞红书记通报上学期各支部党员学习情况检查结果


      

     俞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与大数据与信息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签订《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俞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与统计系党支部书记签订《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