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22

本网讯(通讯员孙占磊)为了丰富本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各班级的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本院学生的综合素质,2018419日下午,由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顺利召开,各班都派出运动员积极参加比赛。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设置了如“背部运球”、“花样赛跑”、“齐心协力考记忆”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

在“背部运球”中,各班同学两两一组,以接力的形式将气球运向终点。这个游戏项目考验着两名运球者的速度,力度和默契度。“花样赛跑”和“齐心协力考记忆”同样考验着同学之间的配合。比赛过程中虽然有的队伍落后了,但选手依旧不抛弃不放弃,坚持把比赛项目进行到底,这样的拼博精神感动的赛场上的每一个人。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切实的增加了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感情。与此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客服困难的意志,增强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