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手册学习与考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733

      20201014日下午330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20级新生于教学楼1进行了《学生手册》第一次模拟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设有填空和选择两大类题型。本次考试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对学生行为准则、综合测评管理方法,奖学金制度等的了解,同时督促同学们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提高自身素质。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我们应该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端正考试态度,争当一名诚信考生。希望我院学子顺利通过考试,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不成规矩难成方圆,什么都得讲规矩。学校之所以称得上是半个社会,这就需要我们要有一定的行为规范准则,而《学生手册》就是这样一部法律,它指引我们要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形象,规范自己的行为,让我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我们该做什么,要做什么,要怎么做等。从中也看出了学校对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

    此次学习让同学们对我校规章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同学们对学校规章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加清楚自己应该履行的责任,同时也鞭策同学们认真努力学习,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明确了同学们今后生活中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行为作风。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手册》,相信大家都能有一定的收获,希望大家在今后的路上都能遵守规章制度,更为更好的一个信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