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乐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014

 #伟乐科技2021校园招聘#
     在新媒体时代,音视频已成为信息传递、娱乐、商品推广等最重要的手段,在短时间内迅速发展并创造了巨大的商业价值……
伟乐科技致力于广播电视行业16年,主营数字电视前端、传输、监控等产品,我们为世界杯、暴雪娱乐、世界级豪华游轮、各大网络平台等提供音视频传输方案。
在2020疫情期间,伟乐为全国多地的偏远地区提供应急广播设备和技术支持,帮助当地政府单位传递防控指令,为村民生命安全发声;我们还为电视台提供技术支持,助力线上教育频道顺利传递到千万家,帮助孩子顺利开学。而今天,5G的应用落地为音视频行业提供了巨大动能和重要支撑,我们的队伍仍在不断壮大……
 
研发方向:
核心技术发展:软转码/编码/解码、4K/8K超高清视频、FPGA设计、嵌入式系统设计
应用方案方向:可靠公网传输、企业音视频传输方案、无线高质量视频/游戏传输、数字电视全套解决方案、应急广播系统
我们重视个人发展,更热爱团队合作,期待有创造力、有才华又有趣的小伙伴加入我们,一同成长,成为未来音视频的行业精英!
 
招聘亮点:
九大核心岗位,行业前景光明,定制化发展路线
灵活的工作地点,可选深圳、惠州公司入职
完善的培训制度,包括入职培训、一对一导师等
为应届生提供食宿,帮助应届生解决人事关系转移,初入社会不发愁
 
招聘方式-线上招聘:
简历投递→线上笔试→电话/视频面试→发放Offer
可通过HR邮箱hr@wellav.com或招聘官网hr.wellav.com投递简历
关于宣讲会行程或招聘流程具体说明,可登陆招聘官网查看
联系电话:王小姐 0752-2760099转8237
简历投递通道:hr.wellav.com

管理团队:
伟乐科技属于高科技研发型企业,研发人员的比例超过半数,采用扁平化管理,拥有精英管理团队,重视人才培养。全球布局的公司规模,提供给每位成员国际化的发展平台。
品牌创始人邹伟华(Bill Zou), 拥有清华大学计算机学士学位及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Wharton)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具有扎实的研发功底和丰富的资本运营经验,带领伟乐从几个人的小团队到如今拥有科技园的国际化规模公司,是伟乐科技的战略决策人。
联合创始人朱毅(Jeff Zhu),拥有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新闻学士学位及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Wharton)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拥有二十余年的产品销售及市场推广经验,对企业的管理和人才培养有独特的见解,在接手Sencore公司之后对企业进行全面转型,在较短时间内成功扭转局面,实现跨越式发展。
研发总工程师杨雪松,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拥有超过20年音视听技术产品的开发及开发管理工作经验,曾长期担任相关数字电视产品公司的技术总监、副总经理等职,在嵌入式软件开发、硬件电路设计、数字音视频标准等技术领域有较深的造诣。
大势将来,我们期待年轻的后浪,一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