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494

通讯员:肖家杰)为了进一步强化研究生招生考试管理,精心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研究生招生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321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就做好2018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部署。副校长鲁晓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及服务保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刘宁处长介绍了我校2018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和生源状况,并就我校下一阶段的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布置。校纪委张代明副书记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复试工作的主体责任,规范工作流程,按照复试工作方案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做到复试各环节公平、公正、透明。校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大问责力度,对在复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最后,鲁晓成副校长就切实做好2018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招考工作事关教育公平,事关考生权益,事关学校人才选拔和培养质量,事关学校社会声誉,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好各环节具体工作;要严抓工作纪律,做好复试工作各环节原始记录;所有参与复试工作的人员要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坚持原则,守住底线,圆满完成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