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率团访问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422

     2018322日至26日,党委书记温兴生率团访问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就本科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多项共识,增进了彼此间互信。

  

    322日上午,学校与蒙哥马利奥本大学举行校长高层会议。温兴生与该校校长Carl A·Stockton亲切会谈,这是Stockton任校长以来,两校主要负责人第一次面对面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就深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专业合作项目、拓展其他合作项目作深入研讨。温兴生表示,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合作项目的宣传,凡是有利于学生成长,有利于双方合作的,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推广,对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充满信心。温兴生与Stockton签署了开展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专业合作项目的补充协议。

  

    323日上午,温兴生一行看望了我校在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学习的学生,详细了解他们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温兴生说,同学们经过大半年的调整和努力,克服了困难,学习更认真,生活更独立,阳光和自信写在脸上,为此感到由衷地高兴。温兴生强调,让学生获得高质量的学习经历,推进国际化进程是重要的抓手,他要求项目承办学院和职能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改进管理和组织工作,巩固和发展该合作项目,切实让学生受益,发挥最大的效益。

  

  在蒙哥马利奥本大学访问期间,温兴生一行还拜访了副教务长Sameer Pande和商学院院长Rhea Lngram,就本学期教师授课,“3+1”学生选派等作细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