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气象,展学院风采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1054

 ——信统学院2017级新生元旦晚会暨学科竞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张沁晗/宋欣蕊;摄像:张沁晗)2018年1月1日晚,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新年联谊暨湖北经济学院2017级新生Python知识与技能大赛、Matlab知识与技能大赛、高等数学知识与解题大赛颁奖典礼在教3-105隆重举行。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刘行军副院长、学生党总支书记商守卫、金融统计系系主任陈战波、应用数学系系主任王玉宝、数据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雷俊丽以及2017级新生各班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金统Q1741班胡靖康同学演绎的吉他弹唱《平凡之路》中拉开帷幕,刘行军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总结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2017年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潜心学习,增长本领,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晚会揭晓了三大学科竞赛的获奖名单,刘行军副院长、商守卫老师等与会嘉宾为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同学进行了颁奖。

曾颖萱、陈长达两位同学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两位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学习上的心得与体会,感谢学院和老师对他们的培养和鼓励,并表示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金融统计系系主任陈战波老师为2017级新生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数学挖掘竞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等国家级学科竞赛的比赛时间和赛制等,勉励在场同学勤奋学习,为参与更高一级赛事做准备。

颁奖环节结束后,2017级新生各班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纷纷呈现,赢得了在场师生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活动中的游戏和抽奖环节让与会同学情绪高涨,在欢快的氛围中,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由各班班委代表带来的歌曲《没有什么不同》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最后,大数据Q1741班班长宋欣蕊同学带来的一段内心独白和精心制作的暖心小视频,把晚会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

整台晚会互动频繁、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不仅生动展现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2017级新生在党的十九大感召下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而且总结了成绩,表彰了先进,展望了未来,鼓舞了斗志,极大增强了与会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附:三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

1.MATLAB知识与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同俊

二等奖:刘佳楠南梦婷黄亚舒

三等奖:董子贤李新欣姚金伶古丽思胡思懿

2.PYTHON知识与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南梦婷古丽思

二等奖:刘佳楠肖庭舒王同俊

三等奖:潘振远陈长达姚金伶罗明轩徐娜

3.高等数学知识与解题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陈长达曾颖萱

二等奖:宛千帆汪昌靖朱胜明

三等奖:邱之涵刘轻舟王同俊尹畅尹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