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统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2-30浏览次数:275


1229日中午1300,我院学生第二支部知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王丹凤主持,入党介绍人钟立伟、彭瑞卿老师及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王丹凤老师介绍了大会各项事宜。随后,3名发展对象

一年来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党组织做思想汇报,同志们都希望继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思想汇报结束后,入党介绍人钟立伟彭瑞卿、王丹凤老师以及参会的正式党员群众分别就发展对象的思想表现学习状态、生活作风等方面作出评价。紧接着,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宣读了支部意见。经过会上不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一致同意3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支部书记王丹凤老师在对3名同志表示欢迎的同时,也提出要求,希望她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牢记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作为一名党员的担当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