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协开展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565

本网讯(通讯员 贺雅儒)1212日到13日的志愿者文化节中,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义务维修电脑服务”活动。12日在图书馆前圆形广场摆点,13日由于天气原因,摆点场地转移到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125日国际志愿者日后,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各项志愿活动。信统青协举办的“义务维修电脑服务”,通过无偿帮助同学们修理电脑、安装电脑软件、重装系统等,来体现青年志愿者精神。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地服务于广大同学,共维护电脑二十余台,不仅帮同学们有效解决了电脑的问题,更在寒冬中温暖了同学们的心。



为期两日“义务维护电脑服务”的志愿者文化节虽已顺利落下帷幕,后期,信统青协仍将于每周一晚定期于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长期服务于同学们。初心不忘,行在路上,相信有志愿者的陪伴,冬日在变得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