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发社与院社团负责人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9浏览次数:233

本网讯(通信员 李娅妮)2017129日中午12时,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下的青年发展与社团委员会与本院的各个社团的负责人在知行楼的党员活动室进行了第一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青发社主任徐志威与院数学建模、院青协、院心协、院ERP及院辩论队的负责人。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青发社与各个社团负责人进行见面,各社团相互熟知,以便以后更好的工作交流与协作;青发社主任徐志威向各社团介绍了青发社的人员分工,以便各社团进行工作上的联络,本次会议最关键的内容是青发社下发了社团综合考核,针对考核内容的确定,各个社团的负责人积极的进行意见与建议的提出,最终拟定了一份相对公平的考核方案,会议顺利的进行完成。

本次会议不仅仅只是一个负责人见面会,更重要的是一个青年发展与社团建设的会议,会议促进了各个社团与青发社交流,更制定了社团发展的一些考核标准,这只会更加促进我院的社团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