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统学院辩论队取得一二九辩论赛季军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183

本网讯(通信员 胡雪纯)2017122日,下午四点半,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辩论队院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四报告厅参加了风云辩论队举行的一二九辩论赛半决赛,取得了季军的成绩。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成员有汪作状、蔡辰、胡雪纯、陈铃、姚金伶、郑雅文。

为了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风云辩论队举办了一二九辩论赛。我院在此次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经过精心准备后,各位辩手在赛场上充分地展示出个人的魅力与风采。各场比赛的辩论过程中,辩手们你来我往,针锋相对,旁征博引,敏智睿思。他们幽默诙谐的语言表达,丰富生动的形象比喻,镇定自若的参赛风度,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我院汪作状、郑雅文在比赛中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

虽然此次比赛我院止步于四强,但是一路走来收获了友谊和经验,取得了季军的成绩,这为以后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