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权益嘉年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72


本网讯(通讯员 黄威 摄影 汪晶晶)20171211日,早上81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权益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了。本次权益嘉年华我院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合办,主要是通过游戏、采访、以及线上活动的方式向同学们宣传维权思想、增强大学生的维权意识。

 810权益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摆点游戏由分配好的干事们负责且有序开展。中午,权益部的三名干事负责随机对参加嘉年华的同学们进行采访,询问他们一些与权益相关的问题。1520,此次权益嘉年华圆满结束。由权益部成员负责后勤事项的处理,完成收尾工作。晚上断网前,微信推文浏览量超过1000,并且统计出点赞数最多的那条评论,为那位幸运的同学送上了精美的礼品。
    权益部的全体成员和其它部门的干事们都积极参与此次权益嘉年华当中,热心为各位同学服务,确保各位同学能够充分享受权益嘉年华的乐趣,感受到权益的魅力。学生维护自身正当权益是个永恒的话题,我们希望这次活动的开展能够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学生会的各员都权心权意为大家服务,共同致力于创建更美好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