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副校长Jan Lyn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02-26浏览次数:430

2015129下午,湖北经济学院/蒙哥马利奥本大学(AUM)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合作项目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行。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副校长Dr.  Jan Lyn、 教务长助理Dr. Joy Clark、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杨文中、商学院系主任Dr.  David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信息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何慧刚对Jan  Lyn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本科合作办学项目实施顺利,凸显学校国际化办学特色,对进一步开拓合作新领域充满信心。会议就中美项目实施的培养方案、课程学分认定、GPA计算、2016年授课安排等进行了深入磋商,并达成共识。

129晚,Jan  Lyn副校长一行到信息管理学院与合作办学项目2013级学生进行座谈。Jan  Lyn副校长对即将赴AUM学习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已为2016年第一届学生的到来做了大量准备,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座谈会上,Dr. Jan Lyn及随行人员就同学们提出的英语要求、课程安排、学分计算、毕业标准、硕士申请、费用及生活保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中美合作项目工作推进会

Jan  Lyn副校长一行与合作办学项目2013级学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