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四六级模拟考试成功举办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151

本网讯(通讯员 付博雅)2017122日,第二届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四六级模拟考试在2号教学楼教室成功举办。此次考试由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EFY英语调频台协办。共有501位在校学生报考。

考试当天,尽管天气寒冷,但考生们仍提前到场,考试过程中,考生认真答题,考场内考风考纪优良。据悉,此次模考从十月上旬便开始筹备,从前期准备、考试进行、试卷批改到最后公布考试成绩,都凝结了老师及学生一点一滴的心血与汗水,长达两月的前期筹备工作为此次模拟考试的成功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整个模拟考试力求做到全真模拟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让各位考生更加真切的体验考试的气氛与过程。

本次四六级全真模拟考试旨在为有志于报考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的学生提供一个自我检验、自我锻炼的实践平台,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考试,熟悉考试流程,明确备考目标,做好备考计划,并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正式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