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76

本网讯(通讯员 王哲轩)2017123日晚点名后,我院学生会部长们聚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办2017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读书分享会。

大家先进行了对自己所选书目的阅读,后来一一上前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朗读自己喜欢的选段,并相互讨论。同学们选择的书种类多样,例如《慢生活》的社科类书目,《海底两万里》的科幻小说,还有《巴金散文集》的文学作品。多元化的书本选择也让同学们对理解生活,对回馈社会,对展望未来有了更多的认知和自己的看法。同时,大家相互探讨,让思想碰撞,让读书会不是换一个地方学习的形式,而是让大家分享思想,分享感情,更深刻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也让自己和大家对书中的故事有了更深刻的记忆和理解。

读书会的形式,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不止是游戏或是无聊。把同学们带进书的世界,同时以书会友,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让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不仅收获了知识和友谊,也未让时光白白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