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73

本网讯(通讯员 李祎尧 付嘉友)2017123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总支书记商守卫老师、团委书记田全喜老师、辅导员王丹凤老师以及外院嘉宾应邀出席。

大会第一项给我院四支获奖团队颁奖并对H002E团队赴湖北省农村电商服务团队长魏文婷进行了一段访谈,她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赢得一片掌声。大会第二项,介绍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并颁奖,公益类代表左钰涵学姐受邀上台分享自己的支教感受。大会第三项,为我院优秀指导老师颁奖。商守卫老师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带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大家听的津津有味。发言完之后,我院实践创业部部长龚雅琪为大家讲解暑期社会实践有关的知识,为大一新生讲解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我院团委书记田全喜老师为大家做暑期社会实践动员,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大会第五项,我院实践创业部干事带领全体大一新生进行宣誓,大家十分热情。最后,我院新媒体部门为暑期微信征文比赛获奖老师及同学颁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既为积极参与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进行了表彰,也为大一新生讲解了相关知识并动员大家积极投入其中,相信明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也能更进一步,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