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荧光夜跑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2浏览次数:107

本网讯(通讯员 丁锐 摄影 顾文萱)2017421号我院在校内举行了荧光夜跑活动。为响应“武汉马拉松”的号召,本院举办该活动旨在唤起本校学生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意识,体验运动的快乐。借此机会提高全体同学的身体素质,培养奋斗精神,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树立健康的大学生形象,更加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使大家能更好的投入学习,展现我院学生的良好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

我们将我校的腾龙大道作为本次夜跑的天然赛道,距离合适,一圈坚持跑下来能够为平时缺乏锻炼的同学们增强积极参加运动的信心,既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又借用荧光工具增加趣味性和吸引力,两种元素的完美结合,同学们也都意犹未尽,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与老师的一致好评。将近100位同学们头戴荧光饰品,手握荧光棒,把整个校园装扮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主要由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和策划,其他部门协助进行。此次活动增强了运动的有趣性,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弘扬青春与激情,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