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开展感恩节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48

本网讯(通讯员 罗漫 摄影 李雅兰)20171124日,在王丹凤老师和信统学院心理协会全体成员的组织配合下,信统心协开展了感恩节活动。

信统学院与经环学院的心协共同以All the way with you”为主题在一粟堂门前摆点进行活动的开展。心协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希望大家能够学会感恩,表达感恩的心。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心协本次举办的活动分为线下活动和线上活动两种。线下活动为猜感恩,心理知识灯谜、剥玉米大赛、爱与传递、感恩墙、夹黄豆比赛等活动;线上活动为将发生在自己身上最感动的事情诉写成文发表说说并艾特官Q来进行集赞获得大奖品的活动。

在活动当天,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心协的各位干事和部长、会长都在积极进行工作和维持活动的秩序,使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各个院的学生们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准备的游戏当中,比如在剥玉米大赛中同学们都拿出来十分的热情,为了第一名奋斗着同时也为了赢得终极大奖;在夹黄豆的比赛当中,同学们十分的专注为了能够得到小礼品,场面一度十分热闹。在感恩墙上也粘贴不少同学写出了对爸爸妈妈朋友的感恩语。

此次活动进展十分顺利,参与者众多,影响较大。这次活动通过玩游戏得奖品的方式吸引了同学们参与,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宣扬正确的人生观,扩大心协的影响力。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和感悟,也衷心希望心协越办越好,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