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箱”信你 经院需要你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57

本网讯(通讯员 谢莲 艾果)20171112日至18日湖北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携手各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开展绿色校园环保行:“地球‘箱’望你”活动本次活动在一粟堂小广场与西区菜鸟驿站对面进行摆点。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了十二日至十三日西区的摆点活动。购物狂欢节双十一的到来,让不少同学纷纷剁手。人们在愉悦地拆快递的同时应当意识到废旧纸箱的无处可去。于是,我校青年志愿者中心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为废旧纸箱提供去处,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制作了细致的排班表,各班人员准时到达摆点处,热情的对待每位经过的同学。不少工作人员饱含热情,自己制作回收纸盒的牌子,大声宣传我们的活动,意在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不少同学在了解活动后当场拆快递,将可以回收的盒子留在摆点处。在短短两天时间中,我们可以深切地感受到大家对于环保地球的热情,同学们绿色低碳的生活观念得到了充分体现。同时,我们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记录回收的可利用盒子的个数。耐心地给同学们讲解我们此次活动的意义。

    此次活动意义在于方便人们的同时能改善环境,提高回收率,锻炼志愿者们的能力。活动主要体现于校园环保,将纸箱送回正正的“家”。请我们携手一起创造绿色校园,保护好我们的绿色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