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经院 魅力尽显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504

本网讯(通讯员 饶瑶 潘振远)20171126日,由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团委,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的2017届魅力女生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拉开帷幕,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顶级的视觉盛宴。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信统学院团委书记田全喜老师、物工学院团委书记吴雄老师、新闻学院团委书记李兵老师等。

大赛由各院啦啦队带来的舞蹈表演开场,此次大赛分才艺展示和问题抢答两个环节,选手们各显其能,向现场评委和观众展示了她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比赛最后,信统学院还带来了吸人眼球的男子舞蹈表演,为魅力女生们加油助威。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投票(由现场评委、大众评委投票和网络人气拉票组成)后,5号选手方奥林凭借话剧《我的向日葵花开》脱颖而出,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10号选手阮文君、刘天宇和7号选手朱一鑫获二等奖;1号龚漫、3号汪宇晨和9号周纯、肖暄获三等奖;2号苏悦迪、孙若翩和郭文蓁,4号刘汝辉、6号吴练和8号吴琼获优秀奖;2号苏悦迪、孙若翩和郭文蓁和8号吴琼获得了本次大赛最佳人气奖。

魅力女生大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给她们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和表现机会,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