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权益部下寝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5浏览次数:777

本网讯(通讯员 汪晶晶 摄影 黄威)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晚上21:1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权益部下寝宣传行动在信统学院学生寝室间正式开始。本次行动由权益部两位部长带领权益部6名成员共同进行,主要是向同学们宣传维权意识,搜集同学们平常遇到的权益问题,以此创造更好的校园生活。

行动开始后,权益部的成员们分成了四组,每组去不同的楼栋进行下寝宣传。宣传时,权益部的各员礼貌的表达来意,热诚向同学们普及权益知识并分发印有维权方式的宣传单。普及完权益知识后,各组成员向同学们搜集了现存的权益问题,以避免问题长期堆积。21:40左右,各组的行动完成并向部长汇报宣传情况,汇总问题。

权益部的全体成员都积极参与此次下寝宣传行动,怀着真诚的心希望大家能够了解维权的重要性,能在今后的校园生活里过得更顺心。权益部各员都秉承甘于为同学们服务的原则,“权”心希望同学们能更加了解和支持权益部的工作,共同致力于更好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