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学习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488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丹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于2017年10月14日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院团委负责人、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参加学习会,院团委书记田全喜老师出席活动并讲话。

田老师在会议上指出,群团工作是推进党的事业的重要法宝,是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是提升办学治校能力的重要方面,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群团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紧接着,大家学习了总书记对群团工作改革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了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就全院团学组织如何抓好落实,提出了三点意见:要秉承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思想;深化对高校共青团改革的宣传教育;继续统一思想认识。对“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怎么评价改革成效”等问题进行学习。

此次会议时间虽短,但效果很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的目的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