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开展“五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409

本网讯(通讯员 李赛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于54日在教三开展了以“五四”为主题教育活动。全院团员代表、团学干部及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书记田全喜老师主持。

青年是五四精神的继承者,是民族的希望和国家的未来。青年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密不可分。在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如何激发斗志、奋勇向前,充分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是摆在当代青年面前的时代课题和历史使命。当代青年只有学习并努力继承“五四精神”,自觉把个人前途融入祖国和民族的发展之中,才能真正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价值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五四运动既是一场伟大的青年运动,又是一场伟大的爱国运动,更是一场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五四运动还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时代精神。大家定当在奋斗中领悟人生的真谛,担负起振新祖国的历史重任,用满腔的激情和热血共同创造我们的美好未来,用坚定的信念支撑起中华民族的精神脊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