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大学生学习“四进四信”的重要意义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896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晨瑶)2017119日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所有同学于教二顺利开展为期两个课时的关于“四进四信”的百生讲坛,过程中同学们踊跃表达自己的看法,探讨了关于“四进四信”之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受益颇丰。

学习“四进四信”的重要意义在于将个人与党和国家在深层次上更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将个人理想紧贴国家理想。为党和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促进个人发展的同时也促进党和国家的发展。

在这个问题上我们要从自身的世界观价值观入手,明确观察党为人民做出的贡献,为国家发展付出的努力,为社会提供的服务,我们要学会从最原始的出发点去观察事物,确保不收外界各类舆论的影响。“四信”不仅促使大学生共青团员更加靠拢党,更重要的是消除了部分大学生无信仰无理想的空虚状态,为他们今后出身社会打下坚实的精神信念基础。“四信”更注重从内心的感受出发,我们应当认同党的决策,支持党的决议,拥护党的思想。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在学校给我们创造的如此优越的学习环境下,我们必须脚踏实地,精益求精,更好的为自己的未来铺垫更好的道路。在坚持吸收其他外界各种优秀成果的同时,加强在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实践,将马克思主义学以致用,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