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暑期社会实践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0-01浏览次数:130

本网讯(通讯员 陶懿)为给大家制造一个不一样的暑假,帮助大家记录下生活的一些点滴,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发起来暑期社会实践作品征集活动。作品征集从2017718日截止到2017823日。

经过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同学们积极向我们投稿。有人用相机照下了生活中温馨的画面、发现了生活中平淡却出彩的颜色;用声音表达对世界的爱;用文字表达那时不一样的感受……

作品最终的评选采用公平公正的网上投票的形式,自2017929900起为期24小时的线上投票。最终评选出最佳作品:毛晨阳( 信管Q1541)最佳音频作品:王太清( 信合Q1542 )优秀图文:黄岚老师,常丽文(统计Q1541)。恭喜以上获奖同学,也感谢所有的参赛同学的配合。

 生活无止境,记录不停歇。希望大家可以珍视身边的小美好,同时,祝大家开学愉快,新学期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