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我院代表队攻进四强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56

本网讯(通讯员 杨雨欣)201710232017级新生杯篮球赛半决赛已经结束,本次比赛各个院系都派出了强有力的代表队,本次比赛分为八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总决赛。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新生杯代表队荣获四强的佳绩,止步于半决赛。

信统学院的队员们在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其他院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信统学院第一第二场分别战胜外国语学院和财管学院。虽然小胜,但不骄傲。在半决赛中,信统学院对上实力十分强劲的体育学院,但我们的远动员始终抱有高昂的激情和拼搏的态度,比赛上半场暂时领先,但是在最后由于我方队员受伤且受到犯规困扰,使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状态,体育学院的队员也抓住漏洞,展现智慧,在最后来了一个三分绝杀,信统学院代表队惜败,止步于半决赛。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运动员们在场上展现出来的顽强态度和团结精神值得我们为他们鼓掌,这也会是他们在比赛中收获最多的东西。无兄弟,不篮球。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篮球道路上不忘初心,不留遗憾。